关闭注册 登录
宁波公益网 返回首页

邓山理的个人空间 http://nbcsbb.org/?2173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您们的爱心、使我倍加努力、更加热爱宁波

已有 3030 次阅读2011-10-2 15:05

 

易鹤记者及报社领导同志们,您们好:我为了宣传和支持市血站、响应省市红十字会遗体捐献办公室的号召,我亲身自愿带头无偿捐献眼角膜和遗体各器官,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爱心活动,永做志愿者,支持和拥护市政府的各项惠民措施、文明“三连冠”的创建工作。

为了我市遗体捐献工作的顺利进行和鼓舞更多的人、尤其是当代年轻人的踊跃参与,我写了一篇《宁波最美女大学生》的文章,用意打破传统观念、去掉旧思想,为世上千千万万的急需病人为己任,造福挽救他人,快乐自己。

想想死后我们还能为他人挽回生命,还能继续留下自己的器官,在他人身上创造生命的价值,是多么有意义的事情?

送人玫瑰,手留余香。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,我们的生命得到延续,精神得以永恒。是多么伟大、多么高尚的精神品德境界?

我女儿是当代大学生,以我女儿为例子做榜样,更有说服力。以此带动和更好的宣传遗体捐献工作,号召大家能够多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,多做公益事业,使我们美丽文明的宁波更加繁荣,更有亲和力和吸引力,更无愧为宁波爱心文明城市之称号。

女儿在宁波二个月的酷热暑假,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,虽说我以前也经常带女儿和儿子一直在做好人好事,但现在我为了报恩与您和众多有爱心的新老宁波人们;我无以为报,决心发奋努力的多为社会作贡献,来报答宁波众多好心人对我们全家付出的爱心和关怀。

暑假我带我女儿一直没闲着,天天在做志愿者。今天虽写的是我自己的女儿,但我女儿所做的事情是一般8090后做不到的或不能坚持做到的。

我的生存能力,乐观、豁达、奋斗、努力一心为社会、为子女的奉献、博爱精神,对工作的勤恳、对他人的热情、诚恳、对党的忠诚,也是一般为人父母所做不到的。

尤其是做父亲的责任,教育儿女的方法,应该是每一个家长学习的榜样。

不管是那个时代,只要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,**领导,我觉得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给下一代,让他们发扬光大,继承下来,这才是我们这代为人父母者、当前最主要的任务和责任。

也希望广大有责任心、有爱心的父母和我比比,不比钱多少,也不比吃穿住用有多好?要看是否有吃苦精神,对他人是否有诚心、有爱心、对祖国、对党是否有忠心。

看谁能把子女培养教育的好,看谁培养教育子女、对国家、对社会贡献大、付出的多?才是称职合格父母的标准,也是有责任心父母的义务。

看子女能否把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、优秀品质、继承下来并能在其身上得到体现,这才是成功,这才是合格称职的父母、这更是留给自己子女最大最好的一笔遗产、一生都用之不尽的宝贵财富?

今年我女儿读大四,早向学校申请加入党组织。这学期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关键时刻,望易鹤记者、报社领导等同志和大家给予提携和帮助。我本人文化低、写作水平能力有限,又刚刚和女儿学习的电脑,不能和您们专业记者相比,我班门能斧了,有不足之处,请不要见笑,望给予批评和指正,您们的建议和意见是对我和我女儿最大的帮助,一切都是为了女儿的成长、成功、成才之需要,也是我作为父母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,疼爱女儿的一片心,希望大家不要笑话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电话:15968428313   QQ117303793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邮箱:dengshanli110@163.com

谢谢

2011918星期日       邓山理

 已同步至 邓山理的微博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关闭注册

关于我们  |   友情链接  |   法律声明  |   腾讯微博  |   新浪微博  |   联系我们  |   手机版  |   无图版  |  返回顶部
版权所有:宁波公益网 系统支持:DZX3.4   志愿者咨询/联系:QQ:641061882   捐赠QQ:641061882    志愿者QQ群:暂停加入     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内容仅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宁波公益网立场 本站禁止色情,政治,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,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上当受骗!本站运行在腾讯云

信息产业部备案: 浙ICP备12029035号-3/浙ICP备12029035号-4 Powered by 宁波公益网 Copyright© 2011-2025